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»

2007-05-03

拜託~體育新聞請不要也變成扒糞的八卦(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)


最近Kevin最喜歡的MLB(美國職棒)春訓開始了,
這意味著07年的賽季也準備展開(四月初)。
不過最近有許許多多旅外選手的新聞,讓Kevin看了覺得很傷心。
Kevin並沒有一竿子打翻全部的記者,台灣也是有許多優秀的記者大人
傷心的不是球員表現不好~而是台灣體育新聞記者的素養!

無論是道奇的小小郭、胡金龍、小曹~還是我心目中偉大棒球帝國洋基的小王(王建民)的新聞。
都被部分"不用心"的記者"胡鄒瞎掰"~

舉些例子,道奇今年並無打算讓胡金龍季賽一開始就上到MLB,
但是台灣某些爆笑媒體會寫著類似"胡金龍春訓力拼MLB"的文章。
我說鄉親ㄚ~別鬧了!能夠從AA直上MLB的人很少啦,
加上胡金龍必須要增加體重與打擊爆發力才可能ㄚ。
今年開季他一定是從3A出發ㄚ。(事實也的確如此)
還有關於小小郭的亞運禁藥八卦(因為我信任小小郭一定會愛惜自己的羽毛)
搞到連道奇和大聯盟官方都是從台灣獲得的消息,我真是被這些人打敗了。


洋基跟小王(王建民)的薪水事件就更氣人!!
我覺得記者是不是該用功啊?隨著旅美、日職棒選手的增加
是不是我們的體育記者們也該好好用功呢?

小王薪水事件,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難搞啊?
為何新聞消息總是八卦到不行?
[拒簽]~這種字眼我想沒必要出現的,
至於是誰決定拒簽~我想更不重要吧?
依照MLB規定,三年以下菜鳥簽與不簽都沒有任何意義。
(有的話也只是表達不爽,像是費城人的Howard的公然嗆聲球團的這種少數案例)


最重要的是,今年小王的戰績能否達到15勝,ERA維持在3.xx的水準。
(這種Acer級的表現才是能簽到大型肥肥合約的重要條件)
就算到時洋基不留小王或是薪資仲裁~相信小王也會得到應有的酬勞^^
經紀公司的出現,就是希望選手能專注於比賽或是表演~
薪水這種銅臭味的問題,就交給他們去弄吧!

請各位記者大人們放過這些職業明星。他們不擅言詞,往往會不小心掉到記者問題的陷阱。
各位記者們總不會希望再次被洋基隊封殺吧?
我們真正的球迷最想要關心的是他們在運動場上的表現。
而不是這些無聊、不專業的垃圾新聞~

沒有留言: